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何庆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熊伟一行

日期:2023-05-15

5月12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熊伟一行,双方就推动京东物流(武隆)乡村振兴数字化供应链基地暨京东物流(武隆)智能物流港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区政府副区长邓涛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京东物流政企业务拓展部、京东物流政企业务部分别介绍了项目合作思路和整体合作推进情况。

何庆对京东集团一行来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武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托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聚焦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京东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供应链物流服务商,在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仓储物流网络、农业产业链开发等方面实力优势明显。希望京东集团能将京东物流(武隆)乡村振兴数字化供应链基地暨京东物流(武隆)智能物流港项目定位为京东物流渝东的阵地港,尽快派相关运营团队来武,在项目建设上、技术上给予武隆指导,进一步明确运营合作模式,把京东物流(武隆)乡村振兴数字化供应链基地暨京东物流(武隆)智能物流港项目打造成为京东集团在全国具有标杆性的项目,通过项目建设,助力武隆增税收、促就业、提升城市功能、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尽快组建专门的团队,深化对接,做好基地打造和农产品产销衔接,促进双方合作早日落地见效。

熊伟表示,京东集团将通过进一步深入调研,结合武隆实际情况,发掘武隆农产品优势源头,打造农产品供应链新通道和智能化供应链基地,进一步推动武隆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武隆乡村振兴、物流及供应链业务融合发展,尽快促成双方合作落地,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本报讯 (记者 张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