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干部大会召开

日期:2023-03-17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5日,全区干部大会在兴隆广场2号楼三楼一会议室召开,开展2022年度区党政班子、市管干部考核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区委书记何庆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

何庆代表区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报告指出,2022年,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战疫情、战高温、战山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报告指出,一年来,武隆全区上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区形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良好政治氛围。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5.9亿元、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3%。全面提升为民执政能力水平,坚持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干部队伍,党政领导班子从严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基本制度,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民主评议了2022年度区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干部。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四大班子”正职的在武离退休老同志,除区领导以外的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区级部门、区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和重庆派驻武隆区的有关机构主要负责人,基层“两代表一委员”民营企业家、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