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3-06

3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现场会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建设施工和危化领域安全生产警示会议精神、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我区严厉打击非法开采、加工和销售砂石违法行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等;研究审议了《武隆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左军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围绕“基层、基础、机制”下功夫,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贡献武隆力量。

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抓实抓牢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治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持续稳定。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盯紧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健康监测,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做好应急医药物资保供储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要进一步提升医疗公共服务水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大医疗监管力度,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扎实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现“压实各级监管责任、建立常态监管机制、全面规范管理秩序、促进砂石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总体目标,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本报讯 (记者 王腾霄 杨宸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