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何庆主持召开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29

近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稳妥有序推进。

区领导陈劲、杨华、刘壮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何庆指出,旅游是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头”。区委、区政府提出了“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的发展战略,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是全区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全区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支撑,对于全面提档升级我区旅游发展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意义。当前,我区正处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创新务实举措,强化问题攻坚,加快推进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实施进度,打好今年的重点项目“收官之战”。

何庆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对武隆旅游和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结合武隆发展实际,在充分开展分析研究论证基础上,合理优化整合项目整体包装策划方案,确保为持续提升项目效益、促进招商引资、争取政策支持打下坚实基础。要统筹推进、精心组织,通过推动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建设,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武隆旅游发展的带来的负面影响。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统筹,突出重点关键,切实按照项目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建设时序,落细部门责任和工期节点时限,全力画好项目推进“路线图”。要加强各部门配合联动和衔接协调,共同有效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各类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稳妥有序推进。本报讯 (记者 杨宸博 陈娜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