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何庆深入长坝镇检查督导临时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5

11月12日,区委书记何庆深入长坝镇检查督导临时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加强临时管控区规范管理,强化群众服务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管控区域共有多少住户?有无老人、病患等特殊群体?”“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保障是否到位?”在长坝镇临时管控区域现场,何庆实地察看临时管控区域封控设置以及管理运行情况,并与相关基层干部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管控区域当前管控人员排查、生活物资保障、轮班值守以及垃圾清运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加强自我防护,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安全,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何庆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更加严峻复杂,而做好临时管控区管控则是从源头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扛起疫情防控重要政治责任,坚持一线指挥、一线调度、一线作战,全面压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难题,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强临时管控区域标准化管理,规范做好核酸检测、物资传递、垃圾清运等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防止交叉传染,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关心关爱老人、幼儿、病患等特殊群体,加强政策宣传,做好心理疏导,多办一些温暖人心的实事好事,让群众在特殊时期感受到更多温暖。要主动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医护装备、就餐住宿、防寒保暖等各类保障措施,全方位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让他们心无旁骛投入防疫战斗,切实凝聚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力量。 本报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