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日期:2022-09-14

9月9日晚上8点,我区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出发仪式在区公安局举行。

区委书记何庆出席并宣布行动启动。区领导周光、张永及有关同志参加出发仪式。

按照公安部、市公安局对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的部署要求,9月9日至11日(每日20时至次日2时),我区公安组织警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统一行动,全面展开旅馆清查、娱乐场所清查、洗浴场所清查、校园周边清查、巡逻、武装卡点等。

行动期间,我区布置警力在主要交通道口设卡进行交通整治,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显性交通违法行为,并结合实际查处毒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炸街”扰民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人员密集场所“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地毯式”“拉网式”加强对重点场所、部位、路段等临查临检,快速打击涉黑涉恶、街头滋事、“炸街”扰民、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犯罪,形成对不法分子的压倒性威慑,在全区形成治安整治强大声势和打击违法犯罪巨大威慑,全力维护我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发动各类巡查力量400余人次,出动警车287辆次,共计设置武装卡点17个,盘查车辆1425余辆,查获酒驾、醉驾司机共9人;清查旅馆、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艺场所、餐饮夜市403余家,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 本报讯 (记者 王腾霄 潘柠杏 董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