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何庆会见娃哈哈集团公司熊文捷一行

日期:2022-07-27

7月24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仙管委一楼会议室会见娃哈哈集团投资部部长熊文捷一行,双方就武隆矿泉水资源、高山老鹰茶饮料研发、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应华参加座谈。

何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熊文捷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武隆生态优美,水资源丰富。当前,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定位,立足资源禀赋优势,武隆正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围绕“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这条主线,深入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积极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娃哈哈集团公司能加强调研考察,充分利用武隆特色优势,围绕矿泉水资源、高山老鹰茶饮料研发、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武隆生态工业发展方向和旅游业发展现状,充分发挥好集团公司资源及平台优势,共建产业投资,打造精细化旅游产品,促进双方实现发展共赢。

熊文捷简要介绍了此次到武隆考察有关情况。他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禀赋优越,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武隆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尽快促成双方合作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期间,熊文捷一行还前往黄莺乡、懒坝国际艺术度假区调研考察。 本报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