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左军深入双河镇调研“中国高山番茄谷”建设情况

日期:2022-06-13

6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入双河镇荞子村,实地调研中国高山番茄谷建设、管线搬迁、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中,左军一行细听、细看、细问,详细听取了解中国高山番茄谷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中国高山番茄谷的高水平规划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举措,是“农业+旅游”发展新模式的有效途径,要认真规划、强力实施,扎实推进乡村旅游、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变改革等工作,将中国高山番茄谷打造成武隆旅游国际化的一张招牌。

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作为、总体规划、科学布局,做细做实产业发展规划,落实目标任务;要联动协作,紧密联系旅游国际化、群众利益、集体经济收益、企业收益等各方面,科学研判、扩大赋能;要推动番茄从生产、研发、加工、销售、文化等全产业链发展,进而打造成为全区农文旅融合发展的示范点;要探索发展新模式,引导村民入股、专家入股,由粗放型转变为精细化管理,壮大科技支撑,选对选好番茄品种,使产业发展长久有效;要加快管线搬迁、人居环境整治、室内环境整治等工作,尽快使高山产业园基地形成规模,助力武隆旅游国际化进程。 本报讯 (记者 王腾霄 胡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