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左军深入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调研文旅产业 做精做细文旅产业业态 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日期:2022-06-08

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前往仙女山街道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博象美术馆,就文旅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座谈。

在听取博象文旅集团董事长陈博洲关于“博象博斯特艺术乐园”文旅项目介绍后,左军指出,当前我区正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博象文旅集团的文旅产业与之相契合,能够更加地丰富我区产业业态,完善产业链条,助力旅游“三次创业”。

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推出相关政策配合产业落地;要迅速完成项目策划,形成完整规划,做深产业内涵,做精产业定位;要在符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前提下,落脚“生态+文化+旅游”,聚焦艺术类、公共服务类产业,有效结合武隆独特自然景观、人文底蕴、气候条件等资源禀赋和既有旅游产业发展优势,找准产业引爆点、突破点,并让文旅产业产生持久效应;要加强国际社区、艺术长廊等国际化旅游实践阵地建设,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的建设。 本报讯 (记者 王腾霄 杨宸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