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区召开

日期:2022-06-09

6月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区仙女山街道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中央委员、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但彦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受邀出席会议。

左军对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来武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重庆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武隆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采取“造就致富条件、培训致富技能”帮扶模式,先后为羊角、后坪等乡镇(街道)协调争取资金2000余万元,为武隆倾力提供项目、医疗、消费扶贫等多方面的帮扶支持;在2021年积极协调农工党中央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论坛”升格为农工党中央、市人大常委会主办的省部级论坛,为推进武隆绿色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继续发挥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专业所长,为武隆全面开启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提供更多资金、项目、智力等方面的帮助支持。

但彦铮指出,新一届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等方面优势,在本职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做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亲历者和参与者。

但彦铮要求,新一届市委会要以“政治共识新提高行动”为统揽,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的政治自觉,坚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以“强本固基新气象行动”强化组织建设,以“服务发展新作为行动”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以“组织形象新面貌行动”强化作风建设,以“工作保障新进步行动”强化制度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湛伟 董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