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左军会见江苏金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迎春一行

日期: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会见江苏金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迎春一行,双方就武隆旅游产业发展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左军对张迎春一行来武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武隆自然资源独具特色,独揽“世界自然遗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四块金字招牌,是众多游客心目中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但随着时代发展,游客消费习惯、景区景点组成结构等都发生了变化。面对新的形势,要抢抓武隆发展窗口期、机遇期,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当前,武隆旅游正处于一个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与江苏金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化合作正当其时。希望双方在确保互利共赢的前提下,从景区主题公园设计、高科技游乐设备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提档升级景区设施设备,丰富完善消费种类,不断满足游客国际化高品质的旅游需求。

张迎春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禀赋优越,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公司团队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武隆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制定方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江苏金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特种装备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大型科技公司,拥有专利200项,其国际级大型游弋装备超感官飞翔车系统技术是中国国标指定方,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行业垄断技术。目前,在国内江苏常州嬉戏谷乐园、苏州乐园、淮安乐园、延安红色文旅园、郑州冰雪世界、宿迁洪泽湖芦苇迷宫等建有近四十个大型旅游项目。 本报讯 (记者 王腾霄 潘柠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