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何庆深入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站在“服务全区工业”的高度 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区委书记何庆深入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公司经济运行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明确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市场引领作用,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应华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企业经营发展、党建工作、深化改革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何庆指出,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从2007年成立至今,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应有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明确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市场引领作用,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庆强调,区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勇挑重担、发挥更大作用。要在注重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兼顾社会效益,站在“服务全区工业”的高度,为武隆工业经济发展当好“保姆”、掌好舵,形成同频共振、协作共赢的强大合力。要深入贯彻落实“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认真思考谋划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梳理、细化闲置土地、闲置资产、闲置资金盘活方案,积极推进闲置土地盘活利用,拓展经营业务,加强融资控债,不断提升国有企业竞争力、带动力和抗风险能力。要将“效益、效率、效果”提升融入到公司运营管理的各个环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业务经营等各方面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本报讯 (记者 陈娜霖 胡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