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领导会见重庆宏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一行

日期:2021-10-15

10月1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重庆宏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高寒、张博一行,双方就合作意向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宏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来武意向,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及工作打算作了深入交流。

石强桢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宏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石强桢表示,近年来,武隆按照“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总体思路,依托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围绕深耕传统老牌“百万级”游客景区,瞄准“文旅融合、度假康养、休闲娱乐”的定位,不断推动全区旅游业健康发展。希望宏博影视传媒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传播效应,帮助提升武隆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文旅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高寒表示,武隆境内自然资源禀赋,立体交通网络也愈加明显,是重庆旅游的一面旗帜。宏博影视传媒将不遗余力,充分利用自身所长,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帮助武隆做好影视传媒工作,充分对外展示武隆美好形象,尽最大努力推动武隆旅游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