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何庆会见重庆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余莉一行

日期:2021-10-14

10月12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重庆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余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建设推进,力促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刘朝煜参加会见。

会上,重庆文投集团先后就“文投蓝城.仙山里”项目设计方案以及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双方围绕项目规划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商讨,深入交换意见。

全面听取情况汇报后,何庆首先对重庆文投集团长期以来对武隆旅游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武隆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发展定位,全面加快推动旅游资源提质升级,深入推进旅游国际化进程。重庆文投集团投资的“文投蓝城.仙山里”项目定位高端,十分契合武隆旅游国际化发展的目标定位,将进一步丰富武隆旅游业态,推动旅游市场提档升级。希望重庆文投集团在今后继续聚焦高端,切实围绕重点目标市场和客群,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供给,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同时,武隆也将坚持“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后期双方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陈余莉表示,近年来,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全市旅游的闪亮“招牌”,如今,在武隆旅游国际化进程深入推进的背景下,双方合作必将呈现出更为广阔光明的发展前景。重庆文投集团投资打造的“文投蓝城.仙山里”项目连续两年被评为市级重点文旅项目,还是全国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项目,其建设推进必将有效助推武隆旅游业提档升级,提升旅游竞争力。希望武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切实推动项目顺利建成投用。下一步,重庆文投集团也将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坚决兑现社会承诺,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为推动武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讯(记者周令高杨宸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