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石强桢为党校进修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发扬斗争精神 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国家安全

日期:2021-09-19

9月1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在区委党校为区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作专题授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授课中,石强桢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安全与国家安全的关系,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的制度规范等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全面、深入地阐述和解读。

石强桢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要加强思想淬炼,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加强政治历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要加强实践锻炼,在意识形态工作实践中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中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本报讯(记者 代娟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