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左军会见成都东方文商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锐一行

日期:2021-09-19

9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会见成都东方文商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锐一行,双方就《山经海纪之武隆缘起》项目展开座谈交流,协商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会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山经海纪之武隆缘起》项目视频简介。双方围绕项目规划以及项目推进中的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商讨,交换意见建议。

左军指出,《山经海纪之武隆缘起》项目定位精准,恰好契合武隆旅游发展要求,填补我区沉浸式游戏体验项目空缺,进一步丰富了我区旅游业态。希望成都东方文商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严格按照要求抢抓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运营。同时,区有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对接、优化服务保障,积极支持项目建设。

熊锐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禀赋独特,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公司将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山经海纪之武隆缘起》项目建设,助推仙女山文旅融合提档升级。 本报讯(记者陈娜霖胡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