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2021年青年人才发展指数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9-17

9月15日下午,全区2021年青年人才发展指数工作推进会召开,旨在找准问题,切实弥补不足,切实推动我区青年人才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王频、何正清、黄昕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报分析《武隆区2021年上半年及第一、二季度青年人才发展指数工作》;区人力社保局、区科技局查找牵头指标落后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青年人才发展指数工作的紧迫性。要在全区范围内,积极营造优质的人才环境,完善体制机制,加速青年人才培养,认清推动落实青年人才发展指数指标的重要性;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实抓细青年人才发展指数短板弱项。要找准我区在吸引落实青年人才新增就业、培育企业升级、做实人才服务方面动力成效不足的原因,深挖症结所在。各指标责任单位要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抓好指标落实落地;要压实岗位责任,确保青年人才发展指数取得扎实成效。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研究、亲自推动,安排专人落实该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我区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的良好环境。 本报讯(记者徐爱荣宋陶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