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何庆、左军看望慰问我区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

日期:2021-09-13

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关心教育的优良传统,9月10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分别前往区实验二小、区武隆中学、区凤溪幼儿园、区实验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向全区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当天上午,何庆先后来到区实验二小和区武隆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育工作者栾远琴和王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期间,何庆还考察了两所学校的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办学规模等情况。看到校园干净、整洁、优美,师生精神饱满,何庆对此表示赞赏。希望学校牢记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关注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左军一行先后来到区凤溪幼儿园和区实验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师德建设和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类学校要关心关爱教师,营造尊师重教氛围,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本报讯(记者陈娜霖杨宸博王露董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