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2021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论坛第1次指挥部会议召开

日期:2021-07-30

7月28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论坛第1次指挥部会议,听取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石强桢、陈劲、何正清、周光、苏惠勇等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组、论坛组织组、专项工作组等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活动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围绕进一步做好论坛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宗华指出,随着历届绿色发展实践论坛的成功举办,如今论坛已成为我区对外宣传绿色发展成就、展示良好发展形象的重要窗口和活动品牌。本届论坛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将为进一步扩大提升武隆旅游影响力,切实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各筹备工作组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关键环节,齐心协力做好论坛组织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将本次论坛办成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绿色发展研讨盛会。

黄宗华强调,要有效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细化论坛筹备各专项工作方案,确保将各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要进一步加强向上沟通交流,主动做好与农工党中央、市人大常委会对接协调,确保筹备工作不出任何差错;要积极主动加强对接联系,加快落实参会嘉宾邀请,统筹做好嘉宾参会事务告知、对接服务、报到乘车、住宿就餐等保障工作;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工作人员专业培训,细心周到为论坛召开提供热情服务,展现武隆良好形象;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好安保维稳、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监管等工作,确保为论坛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相关区领导要切实履行职责,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及时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高效推进筹备工作。

左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梳理当前论坛组织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问题解决,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同时积极加强与参会国家部委工作汇报对接,有效争取工作支持,扩大论坛成果;要切实树牢底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论坛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工作,确保论坛平稳有序进行;要进一步强化舆论氛围营造,有效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的传播报道方式做好活动预热及论坛报道,不断提升论坛活动影响力和武隆对外知名度。 本网讯(记者 周令高 黄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