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共青团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1-07-30

7月29日,共青团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区人民大礼堂召开。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何正清、黄昕、徐正菊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杨大可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群团组织代表向大会致贺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

会议指出,第十六次团代会以来,各级团组织在团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紧扣时代主题、围绕中心大局、担当创新作为,育人才、强服务、夯基础,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谱写了新时代武隆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区广大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有志青年,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要热爱伟大祖国,做一个有情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之中。要担当时代责任,做一个有责青年,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武隆实际,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要勇于砥砺奋斗,做一个有为青年,始终坚持干在工作第一线、置身发展最前沿,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要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有才青年,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锤炼品德修为,做一个有德青年,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会议强调,武隆共青团要践行新思想,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正确的社会认知和价值体系。要实现新作为,团结好广大青年,坚持以青年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尊重广大青年在共青团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健全落实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不断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勇担新使命,服务好党政大局,引导广大青年准确认识和把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为武隆加快打造成渝东南旅游集散中心、重庆主城都市区后花园,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要展现新气象,推进好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扩大团组织覆盖面,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持续纵深推进改革,不断巩固拓展改革成果,认真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网讯(记者 张再行王鑫 实习记者 潘柠杏 王佳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