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庆祝建军94周年军政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7-30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我区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军政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地发展大计。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宗华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宏伟,区政府副区长罗建国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武部、武警武隆中队、区司法局就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等方面进行发言,部分重点优抚对象代表作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黄宗华代表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全区干部群众,向全体驻武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祝愿。他说,去年以来,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武隆经济社会呈现了更加良好的发展态势。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给武隆明确的“两地两区一中心一花园”目标定位,扎实抓好稳增长、促改革、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突出抓好科技创新、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旅游国际化试点、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民生改善、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把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贯彻到部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真正立起统领部队建设的“魂”、指导各项工作的“纲”,确保始终听令绝对忠诚;要聚焦聚力主责主业,做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坚持把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作为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性工程,聚焦主责主业,抓住重点工作,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任务,努力汇聚起强武兴军的磅礴力量;要实现新形势下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突出工作重点、找准突破方向,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奋力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要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按照“党委政府领导、军地部门协作、逐级分工负责、社会共同参与”的原则,坚定信心、凝聚合力,严格按照双拥模范城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和考评标准要求,逐项对照、逐项自查、逐项强化,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确保连续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本网讯(记者代君君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