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左军开展接访活动 了解群众诉求 心贴心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

日期:2021-07-28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信访办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心贴心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

区政府副区长刘朝煜一同接访。

接访过程中,左军仔细查阅来访者相关资料,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来访群众的信访事由和有关诉求,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不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并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帮助群众分析诉求现实情况。对于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到的相关部门,左军安排在场的部门负责人作出解释,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时间跨度长的历史遗留问题,左军则安排相关部门进一步依法论证。

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进一步理清来访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的事实依据,查找导致信访问题出现的原因。要全面地与相关当事人一起将信访问题各环节搞清楚、处理好。要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关切的事,及时回应百姓诉求,以最快的时间解决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 本报讯(记者 张再行 王鑫 实习记者 潘柠杏 王佳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