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5-13

5月11日,全区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会在区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全区统一战线要结合座谈会上的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好《条例》和市委具体举措作为长期任务,作为今年统战工作的着力点,切实推动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了深入开展统战工作“迈新步 开新局”主题年活动,全区统一战线要把主题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务求取得实效,推动我区统战工作迈新步、开新局,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陈娜霖 代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