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 以微宣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2

本报讯 (记者 徐爱荣)近日,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活动,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有政治高度、理论厚度、现实温度的宣讲的同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本次微宣讲以“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身边事例,用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鲜活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重温红色故事,大大增强了宣讲的生动性和说服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微宣讲让观众乐于倾听、易于接受、入脑入心,使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开展此次微宣讲是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要内容,充分了解掌握干部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对理论、政策的实际需求,把讲理论、讲党史结合起来,针对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入人心。”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