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1-04-21

4月2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会。

杨国权、王频、石强桢、何正清、胡珍强、周光、张小宁、苏惠勇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有关要求;《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与会区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作中心发言,部分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黄宗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用党的革命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深入推进,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深学透、真信真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黄宗华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在党的自我革命中永葆生机活力,继承红色基因、擦亮初心使命,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立足工作岗位,保障“十四五”良好开局。要扎实办好实事,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把握目标要求,密切联系群众,用情服务群众。要贯彻实施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坚决扛起生态保护责任,坚持绿色发展,抓好统筹推进,强化宣传引导。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督导指导工作,扎实开展好“四学四比”活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本报讯 (记者 李柏翠 张毅 实习记者 潘柠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