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融媒体中心新址落成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1-04-19

4月16日上午,武隆区融媒体中心新址落成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武隆区融媒体中心新址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也意味着武隆区探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又迈出坚实一步,正式开启媒体传播从“相加”走向“相融”的新征程。

区委书记黄宗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新址落成揭牌。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辛莉、黄昕、罗斌及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区融媒体中心新址项目总建筑面积5849平方米,项目整体分为业务办公、演播室、数据中心、电力保障等4个功能区域。该项目按照“建设全市一流融媒体中心”的目标进行建设,依托策、采、编、播、发、评等功能一体化的全媒体内容生产,项目将有效满足全区各领域各层级的对外新闻发布需求,以及中心“新闻+”等综合服务业务开展的数据支撑需求,成为未来全区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和区委区政府治区理政的新平台。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区融媒体中心加快构建以“2+2+5+n”为核心的全媒体矩阵,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提升,为更好发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作用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该中心将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改革,全面挺进移动互联网舆论主战场,凝心打造更多高质量的融媒产品,浓墨重彩地讲好武隆故事、传递好武隆声音、展示好武隆形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舆论保证。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还参观了区融媒体中心调度指挥中心、视频深加工区、新闻发布厅、电视广播播控大厅等功能区域,并与外采记者进行指挥连线,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架构、编发流程、运营模式等业务开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周令高 代君君 胡定勇 王津川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