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 二〇二一年区规委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1-04-19

4月1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区规委会第3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胡珍强、周光、蒋承谷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仙女山军民融合研学旅游示范基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福康医院迁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检测综合楼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等。研究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扩建项目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及规划设计方案调整事宜;高铁、高速等重点建设项目拆迁安置房规划选址事宜。

在研究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扩建项目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及规划设计方案调整事宜时,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高质量设计不留缺陷。扩建项目建筑色彩要与其他原有建筑色彩保持一致。各相关单位要加快招商引资,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在审议《福康医院迁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重视规划设计,提升建筑立面美感和建筑形象,同时,建筑色彩等要与中堆坝其他建筑色彩相符。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通过医院等配套设施的建设,进一步丰富中堆坝片区业态。 本报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