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召开

日期:2021-04-19

4月1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领导王频、石强桢、陈劲、何正清、胡珍强、周光、张小宁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全区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汇报;专题听取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别听取选人用人专项整改工作、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工作、巡视指导督导专项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黄宗华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黄宗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反馈问题和整改方案,细化落实整改措施,积极探索创新经验和做法,确保各项反馈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要注重上下联动,及时汇总上报区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做好接受中央巡视回头看及相关督察准备。要举一反三,长效坚持保护生态,通过巡视整改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认识,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本报讯 (记者 李柏翠 代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