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

日期:2021-04-14

4月13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听取我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领导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准备,进一步加大对重点疫区中、高风险区域游客的告知、提示以及管控力度,摸清源头底数,强化景区、机场、宾馆客栈、公交出租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管控,科学有效实施好假期精准防控,确保景点、餐饮、住宿等重点区域和环节的防控安全。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免疫屏障。进一步规范完善接种流程,合理安排时间、接种次序,确保全区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要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增强群众信心,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接种意愿;加强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主动回应各方面关切,努力营造疫苗接种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报讯 (记者 李柏翠 胡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