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领导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日期:2021-04-08

4月6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前往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实地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周光先后来到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实地查看相关工作资料、氛围营造,全面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光对发现的问题直言不讳、严肃指出,要求相关单位按要求抓好整改,并围绕学习效果如何评估、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等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周光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思想教育为引领,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把警示教育与自查自纠、发现问题与总结提升结合起来,巩固深化前阶段成果;要及时谋划做好下一步工作,抓好查纠整改环节,扎实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要充分发挥好各级领导小组作用,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本报讯 (记者 宋陶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