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日期:2021-04-08

1930年4月8日 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一部100多人,在前敌总指挥赵启民的带领下,抵达武隆双河烂坝子,驻军于仙女山梅子坳(今双河镇梅子村)。

1980年4月8日 县委组织部接涪陵地委组织部通知,省委同意梅显模调任中共彭水县委书记,免去武隆县委书记职务。贺廷元任中共武隆县委书记。

2000年4月8日 江口芙蓉江水电站主体工程正式开工。此次开工的主体工程主要包括砼双曲拱坎、消能设施、电站地下厂房、引水隧洞、交通洞、尾水隧洞和芙蓉江大桥。

2012年4月8日 国家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院长刘伟平一行莅临武隆县,对武隆县水利设施前期规划、使用情况实地调研。

2014年4月8日 武隆县在79个县级一级预算单位和26个乡镇全面推行公务卡制度。(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