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我区到水利部国家民航局对接水利定点帮扶机场航线拓展工作

日期:2021-03-31

3月2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率队赴北京,分别到水利部、国家民航局,汇报我区脱贫攻坚、水利定点扶贫以及仙女山机场航线拓展等工作情况,对接有关工作事宜,全力争取工作支持。

在水利部,黄宗华同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举行座谈,并汇报了我区脱贫攻坚及水利定点扶贫工作。魏山忠对我区近年来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把定点帮扶武隆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支持武隆水利及其他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同时,他也希望武隆在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时期,要持续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久久为功,严格落实好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四个不摘”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动态监测帮扶,坚决杜绝规模性返贫现象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针对当前基层水利事业发展存在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加快补齐水利领域短板弱项,不断改善人民生产生活条件;要进一步加强与市级水利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更多水利项目融入市级整体规划“盘子”,有效推动武隆水利事业快速发展。

在国家民航局,黄宗华与国家民航局运输司司长于彪进行了座谈,并恳请国家民航局支持仙女山机场航线拓展。为表达对国家民航局长期以来对仙女山机场建设及运营准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黄宗华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国家民航局赠送锦旗并宣读感谢信。于彪对于仙女山机场如期开航投运表示祝贺。他表示,仙女山机场的成功开航对于推动武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今后国家民航局还将持续给予仙女山机场后续运营及航线开发各项工作最大力度支持,共同为高质量推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胡珍强、苏惠勇及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