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党组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3-04

3月2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党组动员会召开,就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巡察组对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对象、方法、任务进行了强调说明。巡察组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协作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政协机关党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关上下将坚决拥护、自觉接受区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地向区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立行立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巡察期间,区委第四巡察组开通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渠道接受群众来信来访。举报电话:17382353293;电子邮箱:wlqwxcz@cq.gov.cn。 本报讯 (记者 黄钰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