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市第七批次保健医护人员 急救技能考核在我区举行

日期:2021-03-04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保健医护人员急救技能,提高保健工作服务水平,3月2日上午,全市第七批次保健医护人员急救技能考核在我区人民医院举行。

当天上午,在区人民医院考点,记者看到,6位考官对来自黔江、武隆、彭水、酉阳、秀山五个区县医院的60名保健医护人员进行了考核。考核的内容包括心肺复苏、电击除颤技术、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气管插管技术、止血技术、包扎技术、骨折固定技术、搬运技术等8项急救技能。据了解,此次考核分片区、分批次进行,我区作为第七批次考点,承担渝东南片区保健医护人员急救技能考核任务。

“这是我区第一次承办渝东南片区保健医护人员急救技能考核,我们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考核目的是为了提高保健医护人员急救能力,强化他们的应急救治能力。”区卫健委保健中心主任彭鹏说。 本报讯 (记者 刘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