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多部门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

日期:2021-03-03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平安稳定,近日,区安委办、区减灾办会同区纪委监委成立3个督导检查组,从2月25日起至3月8日,对全区安全重点乡镇(街道)、重点行业部门及企业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及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专项督导检查。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针对重要会议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三年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情况、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六方面内容,采取随机抽查、暗查暗访、执法检查等方式方法深入一线开展督查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现场督促整改并通报全区,对相关单位因安全监管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或在此期间被市安委会、市减灾委暗查暗访(巡视巡查)通报批评甚至发生生产安全、自然灾害亡人事故的将依法依规提请区政府事故调查组严肃追究责任。  本报讯 (陈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