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工商联党组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3-03

2月25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就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作安排部署。

据了解,本次巡察工作将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依纪依规开展工作。

巡察组要求,区工商联党组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要强化协作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一定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完成好各项巡察任务。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查找原因,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为便于群众来电来访,巡察期间,区委第四巡察组还设有24小时联系电话和举报信箱。电话:17382353293。电子信箱:wlqwxcz@cq.gov.cn。 本报讯 (记者 黄钰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