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3-03

3月1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对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协调解决问题。

调研中,胡珍强先后前往重庆港武隆港区白马作业区货运码头工程、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渝湘高速扩能项目(武隆段)、白马山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胡珍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是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民生保障的一件大事,必须全力以赴,有序推进;要加强监管,做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检查、安全管理,要优化流程,全力破解问题,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本报讯 (记者 宋陶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