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重大文旅招商项目集中论证会召开

日期:2021-03-02

3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重大文旅招商项目集中论证会,专题审议和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周光、苏惠勇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海沉浸式演出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仙山·仙境度假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重庆艺术高级中学(武隆校区)及配套开发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白马山天尺坪度假片区西坡地块招商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区招商中心汇报《万龙武陵山滑雪场旅游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犀牛寨地外生态系统模拟科学实验装置项目合作协议》等;区仙管委汇报《仙山·仙境度假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重庆艺术高级中学(武隆校区)及配套开发项目投资协议》;区白管委汇报《白马山天尺坪度假片区西坡地块招商项目投资协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要求,各涉旅部门、国有企业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进一步分析论证相关旅游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要根据武隆旅游发展需求,做好武隆文旅深度融合大文章,补充文化和体验类项目,推动武隆旅游转型升级。要做好文旅融合和文创产品的设计营销,引进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文旅招商引资项目。要强力推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推进一批重大文旅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推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张再行 董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