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干部大会召开

日期:2021-03-01

2月25日,全区干部大会在区人民大礼堂召开,开展2020年度区党政班子、市管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进行现场述职,区人大区政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市管领导进行书面述职。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黄宗华、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等区领导先后登台,就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廉洁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述职报告。

现场述职后,与会同志对区党政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法治建设履职测评。与会民营企业家对我区打造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对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2020年区委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在家的全体市管领导干部和部分老同志;区级各部门、乡镇(街道)、有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代表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张再行 张毅 董卫红 实习记者 潘柠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