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 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一百五十八次会议

日期:2021-03-01

2月2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58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等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市信访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等中央、市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全区2021年调研行动方案(送审稿)》《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2021年度党政协商计划(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谋划,认真研究,谋划实施好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筹备好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工作;要及时召开会议,部署好今年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第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

会议听取了区委第八至第十一轮巡察整改监督检查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抓好区委第八至第十一轮巡察深入整改工作,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好第十三轮巡察任务;要认真开展各轮巡察工作“回头看”,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本届巡察工作圆满收官;要结合中央巡视组巡视重庆反馈意见,对照清单,扎实落实好我区整改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本报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