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在建重点交通 建设项目陆续复工复产

日期:2021-02-23

“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所有在建国省干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必须人员全部进场。”2月21日,笔者在区畅安交通开发(集团)公司召开的节后复工复产专题会上获悉,为完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交通建设开好头起好步,时下,全区以国省干线为主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开始陆续复工复产。

据了解,目前我区在建国省干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共有7个,含正在建设中的国道G353车盘竹坝至白马段、省道S529鸭江至庙垭段、S528木根至青杠堡段、县道XA74赵家至豹岩段等(全部为加宽改造项目)。目前,这些交通建设项目均进入后期施工,计划在今年“五.一”节前全部实现竣工通车。

“为确保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在所有项目开工前,我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加强外来人员旅居史调查和健康码检查。”武隆区畅安交通开发(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同时,督促施工、监理单位抓好复工前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所有在建项目尽快复工复产。

另据悉,今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区交通部门在加快推进在建交通建设项目的同时,将紧扣“十四五”规划目标,加快启动一批新的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实现“十四五”交通建设“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