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二〇二一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1-02-22

2月20日,全区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黄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石强桢、陈劲、胡珍强、周光、苏惠勇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黄宗华在讲话中指出,招商引资是推进国内外双循环和扩大开放的需要。全区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招商引资的信心决心,把抓好招商引资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中央部署在武隆全面落实的具体体现,既以一域服务全局,又为全局添彩。牢固树立“今天的投资力度就是明天的发展速度”的理念,全力以赴找资金、引项目、促投资,加快推进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旅游国际化试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营商环境优化、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黄宗华强调,要抓住关键重点,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主攻方向,围绕引强补链抓招商,围绕用好平台抓招商,围绕乡村振兴抓招商。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突出招商引资的实际效果,突出重点区域,突出专业精准,突出情谊情感,多渠道收集掌握线索,提高招商科学性和成功率。要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政务环境,优化人文环境,优化信用环境,优化社会环境,进一步改善招商引资的服务水平。要强化支持保障,进一步凝聚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招才引智,强化本领提升,强化督查考核,强化纪律作风。

卢红就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真正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签约落地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贡献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深度谋划,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主攻方向;要创新方式,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建好平台,为招商引资提供强有力的硬支撑;要优化服务,久久为功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调度,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以主动的担当、有力的组织为招商引资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部分招商小组牵头责任部门就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作表态发言。 本报讯 (记者 李柏翠 胡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