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渝黔高铁武隆南站方案设计汇报会召开

日期:2021-01-15

1月14日,渝黔高铁武隆南站方案设计汇报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领导胡珍强、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听取武隆南站方案设计总体规划、项目概况、站房方案以及策划思路的相关情况汇报,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卢红指出,高铁的建设开通将带动着整个城市的发展,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事。武隆南站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体系,提升城市形象,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前期规划设计的重要性,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确保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全力把该工程打造成展示我区新形象的亮点工程。

卢红强调,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使项目建设更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更符合武隆未来发展。对于规划设计中关于站房和站前配套工程一体化设计、相关配套工程规模及投资、以及车流交通规划等具体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落实,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合力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努力为群众出行提供更高质量的客运服务。  本报讯 (记者 徐爱荣 代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