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二〇二一年第一次会议 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 推动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日期:2021-01-13


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王频、石强桢、何正清、张小宁以及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和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发展壮大“兵支书”队伍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武隆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方案(送审稿)》等。

黄宗华指出,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保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于促进全区社会稳定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质量、维护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党建意识,真正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养,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要努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的短板问题,突出抓好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突出抓好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突出抓好机关事业单位党建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等,在全区各行业各领域全力打造一批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要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并探索开展“党建+产业”“党建+扶贫”“党建+教育”等活动,多举措焕发全区党建工作新活力。 本报讯 (记者 代君君 张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