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二〇二一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01-13

1月1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19年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等。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石强桢、何正清、胡珍强、周光、张小宁、苏惠勇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19年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1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等。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谈认识、讲心得、话发展。

黄宗华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以贯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继续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面系统地为我们基层党员指明了方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从总体上构建了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的制度“蓝本”,要“上下”结合、“前后”呼应、“左右”衔接、“里外”关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黄宗华强调,要紧扣主题进行查摆,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坚持真理、改进缺点,增强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民主生活会开成征求意见会、分析问题会、沟通思想会、明确方向会、推进工作会。要通过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营造起党内民主平等的同志关系、民主讨论的政治氛围、民主监督的制度环境;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一个清醒认识,对问题背后的原因有一个深入剖析,对推动武隆发展有一个清晰思路;凝聚起全区领导干部真抓实干、以上率下的氛围。要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在遵章守纪上做表率、在敢于担当上做表率、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要带头走上一线、带头克难攻坚、带头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着力营造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要拿出敢于“涉险滩”的勇气,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毅力,奋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 (记者 张再行 张毅 实习记者 潘柠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