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杨国权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0-12-04

1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情况报告,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辛莉出席会议。副区长李广华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感责任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脱贫攻坚形成的好机制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优化统筹协作机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准确把握衔接的内容,科学制定方案,调整优化政策措施。要积极支持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活跃农村市场,用“产村融合”构建新型产业体系。要建好运行管护机制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共建共享。要加大涉农财政资金的统筹整合力度,激活和用好农村土地资源持续释放改革红利,真正调动起老百姓的内生动力。 (记者 杨宸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