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第二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区教委和芙蓉街道分获区级组和乡镇(街道)组团体第一名

日期:2020-12-03

12月1日下午,区第二届运动会在区体育馆顺利闭幕,区教委和芙蓉街道分别获得区级组和乡镇(街道)组团体第一名。

区领导胡珍强、辛莉、雷云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闭幕式分别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区级部门和乡镇(街道)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随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宣布武隆区第二届运动会闭幕。

据了解,区第二届运动会自11月25日开幕以来,共有78支参赛队、4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大家在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田径、广播体操等8个竞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赛事。此次运动会全面展现了我区各级各部门和乡镇(街道)奋勇争先、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提振了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经过激烈的较量,区教委荣获区级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芙蓉街道获得乡镇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区财政局、区农委、区融媒体中心、后坪乡、桐梓镇等17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记者 王一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