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乌江大桥段项目有序推进 工程桩基已完成90%,计划春节后架设桥梁

日期:2020-12-03

切割、焊接、刷漆……12月1日,记者在城区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乌江大桥段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目前,该工程桩基已完成90%。

据了解,乌江白马电航枢纽工程库区武隆城区段防护工程(北岸乌江二桥至乌江大桥段),简称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乌江大桥段工程。该工程于2018年9月开始动工,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8万余元。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一座桥梁、一条护岸工程、两条支路。该工程采用路堤结合的形式将道路工程和库岸防护工程有机结合起来,护岸工程防护对象为岸坡上已有建筑及内侧道路,全长约2.49公里。道路工程起于乌江二桥上游约140米,接现状芙蓉西路,止于乌江大桥上游约290米,接规划道路,路线全长2.78公里。

“截至目前,该工程项目桩基已经完成了90%,桥墩和盖梁施工建设正在进行,计划于春节后开始桥梁架设。接下来我们参建各方将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该项目负责人介绍。 (记者 徐爱荣 王一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