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我区举办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2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区医疗机构在区职教中心举办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发艾滋病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现场讲解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手段、检测途径等,提高居民的防艾意识,减少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了解到在日常接触中,蚊虫叮咬、或与艾滋病患者共同进餐、共用被褥都是不会传播艾滋病的,所以平时我们要关爱艾滋病患者,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职教中心学生李雪琴说。

据了解,此次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举办的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报讯 (记者 向娇 实习记者 潘柠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