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委政法委 “以案四说”筑牢思想防线

日期:2020-12-01

近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抓实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首先观看了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为了一个也不能少的庄严承诺》。随后,4名党员干部以警示片中的4个典型案例,分别从说纪、说法、说德、说责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改进工作作风,不弄虚作假,不搞“蜻蜓点水”式走访,用心用情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要增强法治思维,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管住自己的嘴、管紧自己的手,绝不越“雷池”、踩“黄线”、闯“红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要强化责任意识,力戒慵懒无为,坚决抵制懒政怠政、作风不实、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本报讯  (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